HTC正式发布其首款元宇宙手机Desire 22 Pro 售价2700元

2022-06-29 10:45:21   来源:新浪VR

  日前,HTC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元宇宙手机HTC Desire 22 pro,将于7月1日发售,售价11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700元)。

  据了解,HTC Desire 22 Pro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采用6.6英寸全面屏,其分辨率达到了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同时配备了8GB内存和128GB存储,以及4520mAh电池,支持5G高速行动上网及无线与反向充电功能。

  此外,HTC Desire 22 Pro可应用于其元宇宙平台VIVERSE,同时针对虚拟现实装置进行搭配优化,完整相容VIVE Flow并展现其应用。该手机还内置了个人虚拟资产钱包VIVE Wallet,用户现阶段能将自己的资产存放于VIVE Wallet中,未来Wallet还能当作自己在VIVERSE的通行证。

  据悉,HTC成立于1997年,由董事长王雪红、董事暨宏达基金会董事长卓火土以及总经理兼执行长周永明共同创立,是台湾非常有名的手机与平板电脑制造商。但是面对着行业越来越多的后起之秀,HTC手机也逐渐退出了大家的视野,开始将发展重心转移到VR领域,并且打造了一个VIVERSE元宇宙世界,可以通过手机、PC、平板电脑、VR等产品访问。

  值得一提的是,在元宇宙手机之前,HTC前几年还推出过区块链手机的概念,不过区块链手机也未取得很大的市场反响。

  在NFT和数字藏品大热的当下,作为HTC沉寂多年的回归之作,首款元宇宙手机的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