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地下城游戏《Legendary Tales》将发布新更新

2022-06-28 15:51:03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Urban Wolf Games宣布其VR地下城探索游戏《Legendary Tales》将发布新更新“New World”,作为早期访问更新的一部分。

  据悉,《Legendary Tales》是一款基于物理的多人合作地下城探险游戏,包括近战、远程武器和魔法咒语。《Legendary Tales》看起来很有大作的既视感,其涉及灵感来自于《暗黑破坏神》和《黑暗之魂》等游戏,任务是让玩家在地牢中前进,用剑和魔法攻击击退敌人。

  据了解,新更新将为玩家带来一个巨大的新世界,将当前的起始枢纽换成大约70倍大的区域。您仍然可以与朋友见面并访问各种NPC,但您也将拥有不同地牢的不同起点,并在世界本身中找到更多可以探索的地方。

  另一方面,开发商表示它正在研究不同的地牢主题以尽快添加到游戏中。此外,它希望推出随机地下城,但目前还不能承诺。我们还将在未来看到完整的任务,包括有助于解锁新奖励的主线故事任务和支线目标,武器制作也将进入游戏。

  与此同时,较小的更新包括一个新的快速插槽、技能树的更改、头衔和新的怪物类型。此更新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发布日期,但Urban Wolf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据现有资料来看,《Legendary Tales》看起来很有大作的既视感。它的涉及灵感来自于《暗黑破坏神》和《黑暗之魂》等游戏,任务是让玩家在地牢中前进,用剑和魔法攻击击退敌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