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活动公司RLTY完成400万欧元融资

2022-06-28 15:19:36   来源:新浪VR

  元宇宙活动公司RLTY近日宣布完成400万欧元融资,本轮融资由Kima Ventures、Blue Wire Capital、Stake Capital和Monoceros Venture、以及The Sandbox、Meero、Jellysmack和Sorare几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参投。

  据悉,该公司计划利用筹集资金继续为想要在元宇宙举办活动的品牌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并扩大其团队。

  据了解,RLTY为音乐会、节日、艺术博览会和其他社交聚会提供虚拟活动设置,既可以独立进行,也可以作为现实世界活动的数字镜像。他们提供虚拟空间和场所库、NFT和货币化解决方案,以及用于跟踪事件和分析数据的仪表板。该公司最近还与The Sandbox合作,为后者的用户提供无代码事件创建。

  RLTY联合创始人Zack Sabban表示,“元宇宙平台为公司和品牌提供了无限可能。我们的使命是提供对这些世界的访问权限,并利用它们为尽可能多的人创建独特的活动,不受地理、文化或财务障碍的影响……RLTY目前是唯一一家创建从A到Z的元宇宙事件的一站式商店,我们很自豪能得到元宇宙领域大腕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