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2版本《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将提供“多条路径”

2022-06-28 13:39:31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的更新网页证实即将到来的PSVR2独家《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将提供“多条路径”供玩家追逐。

  游戏描述指出,玩家将“探索多样化的景观,踏上多条路径的旅程,前往必须环顾四周才能揭开山脉秘密的地方。”这表明《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不会像它所基于的平面游戏那样具有巨大的开放世界。也就是说,这个页面至少证实了这款游戏不会完全线性化。

  据了解,《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是Guerrilla Games广受欢迎的开放世界系列的衍生产品,在该系列中,人类在机械恐龙统治的末日世界中生存。

  据悉,《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由Guerrilla和Firesprite共同开发,Firesprite是索尼去年年底收购的PSVR科幻恐怖游戏《The Persistence》的英国开发商。Guerrilla Studio总监Jan-Bart Van Beek指出该游戏是为PSVR2从头开始构建的,并展示了“硬件一流的视觉体验和全新的控制器带来的可能性”。

  游戏的GIF还显示主角Ryas在背景中保护自己免受一个敌人的伤害。过去的预告片中有人猜测一次只能使用一台机器,但这表明并非如此。《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还有望为新玩家提供介绍性的乘船体验。

  目前,该游戏没有发布日期,但话说回来,我们甚至不知道PSVR2本身何时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