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语言教育应用《Immerse》已登陆Quest 2头显

2022-06-28 11:00:57   来源:新浪VR

  近日,VR语言教育应用《Immerse》在Meta Quest 2上正式发布,为订阅者提供现场西班牙语和英语课程、社区活动、多人社交休息室和各种其他教育内容。

  据了解,《Immerse》是VR教育培训公司Immerse与来自北美、欧洲和日本的顶尖研究人员合作开发的VR教育平台。据该公司称,这种经过实战考验的语言学习体验是为VR头显设计的。

  作为会员,用户每月将收到12节实时VR课程,每节课程均由语言专家带领,实时提供个性化反馈。用户还可以7天24小时全天候访问VR社交休息室,在那里可以通过实时对话练习与其他用户一起发展您的技能。该公司还希望每周举办一些活动,以帮助培养一个学习者社区。

  Immers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Quinn Taber表示:“在Facebook更名为Meta之后,很明显元宇宙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工作、娱乐和学习方式。现在是时候让VR不再被视为课堂的一个小附加组件,而是让平台直接面向消费者。”

  Taber补充道:“因此,我们的团队开始与Meta的团队以及顶级社会影响力投资者会面,以设计一个专门为学习者社区构建的新虚拟世界。我们现在的使命是建立第一个蓬勃发展的元宇宙社区,共同学习、教授和构建……VR语言教学和学习是我们的起点。”

  《Immerse》现在可以通过Quest Store在Meta Quest 2上使用,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跨设备兼容性。虽然该应用程序本身是免费的,但您需要支付44.99美元的月费才能访问上述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