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XR、剑桥大学和CUH NHS基金会合作推出MR医疗应用HoloScenarios

2022-06-28 14:47:37   来源:新浪VR

  全息医疗培训提供商GigXR日前宣布发布一款名为“HoloScenarios”的MR应用程序。据该公司称,与剑桥大学和剑桥大学医院(CUH)NHS 基金会合作创建的第一个模块将为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和紧急情况提供超逼真的全息场景。 

  HoloScenarios提供了对整个患者护理过程的真实模拟,从评估和诊断到适当的干预和护理升级。讲师可以将全息患者和医疗设备放置在任何培训环境中,让用户同时看到他们的真实物理空间和全息图的数字叠加,为用户提供逼真且安全的沉浸式学习,并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访问、传递并与学习者分享。

  剑桥大学健康合作伙伴关系研究生教育主任Arun Gupta表示:“MR越来越被认为是一种有用的模拟训练方法。随着机构扩大采购规模,对提供实用性和易于MR学习管理的平台需求正在迅速扩大。GigXR已经使教师能够通过医学上准确的模拟来更好地为学习者做好观察和评估的准备。借助 HoloScenarios,我们正在帮助将教育从基于指导的模式发展为一种模式,让世界各地的学生都能平等地获得一流的专业知识,以掌握基于发明的临床技能。” 

  据了解,HoloScenarios由Gig沉浸式学习平台提供,集中并简化了对MR学习的访问,包括哮喘、过敏反应、肺栓塞和肺炎场景,这些场景的开发是由剑桥大学的主题专家和剑桥大学医院(CUH)NHS基金会信托的医生提供的。

  该平台允许教师调整每个场景的难度级别,以满足个人培训要求或环境。例如,如果给予哮喘患者正确的药物,学习者可以在干预生效时看到患者病情的显著改善;如果不给予干预或选择了不正确的药物,他们可以看到患者的病情恶化治疗。 

  NHS国家医疗主任Stephen Powis教授表示:“NHS一直处于医疗创新的最前沿,剑桥团队的这一独特开发,在医疗培训中使用栩栩如生的全息患者可以通过创造实时行医的新环境来增强我们下一代医生、护士和医护人员的学习体验,同时提高获得全球培训的机会。” 

  剑桥大学还启动了与HoloScenarios更多场景和模块持续开发的研究。根据GigXR的说法,该研究正在探索使用MR评估学习者和患者结果的基准和标准,以及评估该机构的产品和由此产生的效率。 

  剑桥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Riikka Hofmann表示:“我们的研究旨在揭示数据,以支持和加速大众市场对MR培训的采用,同时为正在进行的开发提供信息。我们希望它将帮助指导机构将MR应用到他们的课程中,就像机构评估传统资源(如教科书、人体模型、模型或计算机软件)一样,并最终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 

  HoloScenarios的第一个呼吸模块已经可以购买,并从今年秋天开始实施。GigXR表示,高级心脏生命支持和神经病学的场景目前正在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