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Capital Ventures投资Web3数据分析公司M3TA

2022-06-28 14:11:39   来源:新浪VR

  近日,科技投资平台VinaCapital Ventures宣布投资Web3数据分析公司M3TA,投资细节暂未对外披露。

  据了解,M3TA主要帮助Web3企业真正了解用户,目前其产品应用主要涉足区块链游戏行业,可以通过个性化和预测学习来改善游戏玩家体验,解决资产利用不足和玩家流失问题。后续M3TA计划进一步扩大应用范围,拓展到房地产、财富(数字资产)管理、体育和娱乐等行业。

  据悉,VinaCapital Ventures是一个成立于2018年的技术投资平台,旨在帮助在越南发展强大的科技公司,并协助他们建立区域影响力。在支持企业家方面,该公司提供资金、网络和指导。其团队结合了多元化的技能和经验,从创业、产品营销、运营管理和技术战略,到发展客户群、交易和融资。

  Ventures合伙人Hoang Duc Trung表示:“虽然区块链游戏的快速采用让位于数据金矿,但数据分析的用例远远超出了这一领域。随着房地产、财富(数字资产)管理、体育和娱乐等其他行业探索区块链的未知领域并寻求了解其对消费者行为不断扩大的影响,像M3TA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将成为决定性的因素。”

  M3TA旨在建立一个数据平台,不仅通过优化分配提高资产的效用,还通过个性化和预测学习改善游戏玩家体验。该解决方案在过去五个月中不断发展,因为M3TA现在不仅希望通过其数据分析平台改善区块链游戏空间,而且还改善所有Web3。

  该公司还旨在应用其技术来提高消费者对虚拟世界的理解,M3TA坚信品牌在Web3中的成功将取决于他们了解参与该领域的客户和潜在用户的能力,而消费者分析将发挥关键作用。

  M3T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Nguyen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VinaCapital Ventures的支持,并看到M3TA分析平台在新的Web3经济中的巨大潜力。Web3中的用户数据分析案例不是仅仅模仿Web2中的案例。区块链技术通过去中心化增加了一层复杂性,以至于了解您的客户不再像以前在传统企业中那样进行。VinaCapital Ventures承诺在这一领域与M3TA一起发展,这充分说明了元宇宙中存在的巨大潜在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