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The American Dream》将登陆Quest平台

2022-06-27 16:28:04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Samurai Punk宣布其VR射击游戏《The American Dream》将于6月30日登陆Meta Quest平台,售价14.99美元。

  据了解,《The American Dream》是由Samurai Punk开发的一款具有讽刺意味的VR射击游戏,最初于2018年3月在PCVR和PSVR上首次推出。一开始,开发商打算将其打造成一款多玩家分屏射击游戏,但它最终还是改变了主意,把它做成了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的VR游戏。

  该游戏背景设定在20世纪50年代,使用了经典讽刺模式,将枪支的使用带到了一个极端而荒诞的境地,从而对美国的枪支文化进行了嘲讽和解构,为玩家带来戏谑、热情、充满动感和发人深省的体验。

  在游戏中,玩家将使用枪支做日常生活中的一切事情,包括给婴儿换纸尿裤、洗衣、修筑房屋,甚至给烧烤架上的汉堡、烤香肠翻面等。玩家不需要思考背后的原理,只需要对准目标射击,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据悉,游戏将提供一系列不同的枪支供玩家体验,包括手枪、猎枪、霰弹枪等类型,每一种枪械都有独特的属性,可以帮助玩家解决个总任务问题,从而“证明”枪支可以完成任何事情。

  利用VR的独特潜力,以鲜明的反思性批评讲述强大而富有洞察力的故事,以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方式展示出来。这种VR体验,尽管视觉风格古怪,但不适合胆小的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