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Compound》即将推出Quest 2版本

2022-06-27 14:20:53   来源:新浪VR

  近日,独立开发者Bevan McKechnie宣布其VR射击游戏《Compound》即将推出完整PCVR版本和Meta Quest 2版本,具体发布时间暂未公布。

  据了解,《Compound》是由独立开发者Bevan McKechnie开发的一款VR射击游戏,该游戏的抢先体验版最初于2018年登陆PCVR头显。四年来作者仍在继续更新,Steam好评率也维持在97%。

  据悉,游戏采用了复古像素画风的硬核FPS,类似于早期的经典射击游戏《Doom》和《Wolfenstein》,掀起了一阵复古游戏风潮。游戏还在爽快射击的基础上融合了Rogue的随机要素,丰富的武器库也是其一大魅力。

  据介绍,《Compound》的1.0版本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更新,并最终将游戏从2018年首次发布以来的抢先体验版中移除。《Compound》1.0版本将完善游戏随机、复古的射击机制,其中包括弹药装填、新武器等大量其他附加内容。

  此外,游戏的渲染系统也将进行大修,以“提供更高的感知分辨率和更清晰的纹理,而绝对不会增加性能成本。”此外,Steam上的成就和新的视觉教程系统可以让玩家更容易掌握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