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虚拟IP公司Brave group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2022-06-24 16:49:14   来源:新浪VR

  日前,日本虚拟IP公司Brave group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以配合其元宇宙和Web3领域的业务扩张和全球发展。本轮融资由Dawn Capital、OSAKA GAS和个人投资者等参投。目前该公司融资总额已达1800万美元。

  Brave将利用筹集资金扩大元宇宙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强化运营和全球扩张,开发更多的Brave Engine产品和其他新业务,并加强其管理结构。

  据了解,Brave集团成立于2017年10月,开发和运营RIOT MUSIC等虚拟IP,并提供关于元宇宙营销的解决方案。Brave集团的内容已被150多个国家的用户观看,社交网站上的总粉丝超过100万,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总计超过1亿。

  Brave集团最近在加强全球发展联盟的业务,其举措包括与运营全球最大动画社区之一MyAnimeList合作,以及与2022年5月成立的印度尼西亚版Billboard Indonesia的商业联盟。此外,在去年推出的元宇宙营销业务中,Brave集团为企业客户开发了一系列解决方案服务。

  Dawn Capital普通合伙人石仓和弘表示:“随着现实生活与虚拟生活界限的消失,娱乐形式也将发生变化,新的IP内容KOL有望诞生。随着元宇宙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我们相信Brave集团的内容将成为虚拟社区的中心。”

  OSAKA GAS创新部高级总经理Yuichi Sakamoto表示:“我们期待与Brave集团合作,通过陪伴客户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和业务风格,开发最适合每个客户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实现应对新常态的生活方式和业务。”

  对于此次融资,Brave集团首席执行官Keito Noguchi表示:“通过此次筹款,我们将努力最大限度地发挥Brave集团知识产权在日本乃至全球的影响力。我们还有许多其他新举措正在进行中,所以请期待全新的重生Brave集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