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在年底前停止Coinbase Pro服务

2022-06-24 15:35:10   来源:新浪VR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日前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停止其以交易者为中心的Coinbase Pro服务。

  据了解,独立于Coinbase.com存在的Coinbase Pro服务向直接与Coinbase交易所订单簿交互的交易者提供较低的费用。在Coinbase Pro终止后,它将被Advanced Trade取代,这是一项提供类似功能但将存在于主要Coinbase应用程序和网站中的服务。

  虽然Coinbase.com比Coinbase Pro对零售用户更加友好和易于访问,但它在每笔交易之上收取固定的交易费用以及百分比佣金费用出于这个原因,许多高级用户在技术性更强的Coinbase Pro上执行交易,然后以零费用将资金转回他们的Coinbase.com账户。 

  然而在日前的一篇博客文章中,Coinbase却以“功能重复”和“存在摩擦”为由宣布将取消 Coinbase Pro服务。许多Coinbase Pro用户在Twitter上哀叹该服务的终止,毕竟Coinbase Pro的佣金和手续费着实更有吸引力。

  但是,该公司已承诺在Coinbase.com的新高级交易部分延续Coinbase Pro的费用结构。Advanced Trade已经面向桌面用户上线,Coinbase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在Coinbase应用程序中推出该功能的移动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Coinbase的竞争对手BinanceUS近日宣布将取消使用美元支持的稳定币进行的比特币交易的所有交易费用。 在其竞争对手宣布后不久,Coinbase的股价下跌了近10%,至51.80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