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C罗与币安合作 将推出系列独家NFT

2022-06-24 13:55:31   来源:新浪VR

  近日,币安宣布与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签订了一份为期多年的独家NFT授权协议。作为合作的一部分,C罗将在币安NFT平台上发行一系列NFT收藏品,首个系列将采用与C罗合作创作的标志性设计,首批NFT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据了解,C罗是Instagram上粉丝最多的人,拥有4.59亿关注者,曾五次获得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在职业生涯中打进了770多个球。他同时也是亿万富翁,年仅37岁。 C罗表示:“球迷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通过这个NFT平台为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币安创始人兼CEO赵长鹏表示:“C罗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已经超越体育本身,成为了多个行业的偶像。C罗为人真诚才华卓越,又热衷慈善,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大批忠诚度极高的粉丝。我们很高兴能为广大粉丝提供与偶像互动的专属机会,让他们能够拥有体育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NFT藏品。”

  粉丝对该消息的反应基本上是积极的,尽管一些反对者通过称NFT为“骗局”和“毫无价值的废话”来回应这一消息

  近期,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情绪恶化导致了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的暴跌,同时也蔓延到了去年大受欢迎的NFTs。而通过此次合作,币安将推出一项全球推广活动,旨在让C罗的球迷们了解Web3,并为其提供进入NFT世界的入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