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a Labs将于2023年推出Web3手机Saga

2022-06-24 12:18:40   来源:新浪VR

  近日,Solana Labs宣布将推出适用于Android的Solana Mobile Stack软件生态系统,同时透露其团队正在开发一款新Android手机Saga。

  据了解,Solana Mobile Stack(SMS)是一个开源软件套件,旨在支持围绕Solana区块链构建的原生Android应用程序的开发。该套件包括移动钱包适配器,这是一种用于插入移动Solana钱包的协议。据该公司称,此功能将适用于所有移动设备,而不仅仅是安卓设备。

  另一个名为Seed Vault的新功能是一种软件托管解决方案,可将私钥和助记词(本质上是解锁加密货币的密码)和其他敏感信息安全地保存在Android设备上。最后,SMS包括用于Android的 Solana Pay,它支持通过该平台进行移动支付。

  Solana Labs还将推出专为移动设备设计的全新Solana dapp Store,可免费访问基于Solana构建的Web3应用程序和钱包。据该公司称,Solana移动堆栈将支持新功能,例如从任何地方创建和分发NFT资产、在Solana上更轻松的移动交易、更广泛地访问Solana的DeFi协议。

  为了帮助推动Solana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上的传播,Solana Labs将发布自己的Android智能手机 Saga。该设备专注于Web3,将包含Web3 dapp商店、Solana Pay、移动钱包适配器和Seed Vault。

  Solana Labs首席执行官Anatoly Yakovenko表示,它的成本约1000美元,计划于2023年初开始交付。此外,Solana基金会承诺提供1000万美元,以激励开发人员利用其Solana Mobile Stack (SMS)构建应用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