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C与3lbXR合作推出新VR医疗培训平台

2022-06-24 17:21:43   来源:新浪VR

  近日,图森医疗中心(TMC)宣布与XR解决方案商3lbXR合作,为护士、患者护理技术人员和环境服务人员推出一项新的VR培训计划,旨在处理医疗保健环境中的高风险和有问题的任务和工作职责,允许医疗人员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全面培训,学员可以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这项新培训是TMC基金会资助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一项旨在招收200多名注册护士的研究。该研究的目的是有效利用教育和人力资源的VR培训模块来评估护士对各种临床能力的信心和能力。

  TMC专业实践总监Anissa Guzman博士表示:“与其他模拟教育一样,VR能够为众多医护人员提供练习重要技能的安全空间。失误可以在不对患者造成真正后果的情况下发生,这允许修改那些不符合安全、高质量病人护理期望的做法。为高风险事件重复执行适当步骤或流程的机会为虚拟空间中的绩效改进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可以转化为医疗保健环境中的实际实践。”

  护理和环境服务工作者的情景包括梭状芽孢杆菌卫生、病房清洁、预防跌倒和预防自杀,所有这些都采用沉浸式VR形式。培训模块中的房间复刻了TMC的房间,以获得真实的体验。

  3lbXR首席执行官Robin Moulder表示“通过VR,我们构建了整个环境。我可以把你送到重症监护室接受训练,只需点击一下按钮,就可以带你到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房间和一个完全不同的情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