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新AR功能 用户可通过AR实时预览家具

2022-06-24 16:13:07   来源:新浪VR

  近日,零售巨头沃尔玛宣布推出一项新的“在您的空间中查看(view in your space)”功能,该功能将在沃尔玛应用程序中兼容的家居装饰品上可见,允许用户在他们的房间内使用智能手机查看AR版本的办公桌或其潜在购买的家具。用户将能够将物品拖放到可能放置的位置,其尺寸在屏幕上可见。

  借助新的AR技术,沃尔玛应用程序的用户将很快能够看到潜在的家具购买在他们的家庭和办公室中的样子。由于该公司专有的AI能够检测墙壁和地板等物体,因此家具不会简单地漂浮在半空中,它会真实地坐落在地板上。

  沃尔玛全球技术部门新业务和新兴技术高级副总裁Cheryl Ainoa表示:“我们实际上可以从物理上理解与墙壁的硬关系,即墙壁在哪里聚集,物理设备就在哪里聚集。这是我们花费最多时间的事情,因为我们认为这对客户真正使其可用至关重要。”

  该应用程序背后的团队还采取措施让视力或行动不便的人可以使用它。Ainoa表示,与屏幕阅读器兼容的说明可以指导人们使用新功能,而可选的手势导航对那些难以浏览传统拖放界面的人来说是个福音。

  沃尔玛美国网站体验高级副总裁Brock McKeel表示,新功能是随着客户越来越习惯于网购家具而推出的。

  随着该功能的推出,预计到7月它将与大约300种家具和家居装饰产品一起使用,未来几个月还会增加返校和假期用品。该公司计划跟踪一些传统指标,看看是否减少了客户购物和购买过程中的摩擦。

  Ainoa表示,沃尔玛还将跟踪该功能是否会降低退货率,这表明客户对这类商品的体验更好,而这种商品通常需要运输或交付和组装才能被购买者完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沃尔玛正在测试的唯一AR功能。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店内功能,允许客户自动突出显示符合特定标准(如价格点或成分)的商品。它已经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工具,让用户可以查看与其外观相匹配的所选型号的衣服。而沃尔玛旗下的零售商Sam‘s Club最近发布了一个虚拟试戴眼镜的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