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巨头eBay收购NFT交易平台KnownOrigin

2022-06-23 12:20:09   来源:新浪VR

  电商巨头eBay今日宣布完成对NFT交易平台KnownOrigin的收购交易,具体金额及条款暂未透露。本次收购旨在将eBay的影响力和声誉与KnownOrigin的领先技术相结合,为新一代NFT创作者、卖家和买家提供支持。

  此举是在许多NFT市场收购中进行的。就在昨天,去中心化交易所Uniswap背后的公司Uniswap Labs表示正在收购NFT聚合平台 Genie。4月,最大的NFT市场OpenSea收购了NFT聚合器 Gem。

  据了解,KnownOrigin是一个英国NFT交易平台,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行,并且允许艺术家铸造NFT。KnownOrigin联合创始人大卫摩尔表示,与eBay的合作将有助于吸引新一波NFT创作者和收藏者。

  根据DappRadar的数据,KnownOrigin成立于2018年,是首批NFT市场之一,自推出以来已产生780万美元的销售额由于市场状况恶化,NFT销售额在2022年受到打击,但第一季度交易量仍超过120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