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dX计划使用Cosmos SDK扩展其应用链

2022-06-23 17:05:29   来源:新浪VR

  日前,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平台dYdX宣布计划使用Cosmos SDK启动自己的应用链,它将开发一个去中心化的链下订单簿和匹配引擎,并从以太坊转移到dYdX特定的应用链上。dYdX的新链将有助于使项目更加去中心化,并由一组分布式验证者控制,而不是由创始团队单独控制。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dYdX成立于2018年,是目前最大的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所,过去24小时内的交易量超过6亿美元。该交易所目前在StarkEx上运行,这是一个由Starkware开发的以太坊第2层扩展网络。

  dYdX创始人Antonio Juliano表示:“开发一个去中心化的链下订单簿和匹配引擎,并从以太坊转移到dYdX特定链作为主要的DeFi协议还没有经过测试,但我们相信它为dYdX生态系统提供了拥有一个网络的最佳机会,可以通过中心化交易所提供长期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体验。” 

  当被问及dYdX在StarkEx上现有版本的计划时,dYdX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它尚未做出决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