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观星体验应用《Skygaze》Demo版登陆Quest平台

2022-06-23 16:17:17   来源:新浪VR

  近日,MR观星体验应用《Skygaze》Demo版已在Meta Quest上推出,可将你的家变成超时空观星室。用户可以在舒适的客厅中探索太阳系并搜索星座,了解有关行星的更多信息或在虚拟天文馆观看表演。

  据了解,《Skygaze》是开发商Emanuel Tomozei通过Meta的Passthrough API,使用Quest上的Passthrough+开发,最初被称为《Stargazing》,目前还处于原型阶段,可用的只是一个演示示例,但已经可以搜索和识别各种恒星、行星和星座。

  此外,还有一个单独的天文馆空间,在那里用户可以观看一部关于太阳系的360度电影。这是一种非常超现实的感觉,当在家里放松时,可以看着城市大小的小行星从头顶经过。

  该应用程序很简单,首先,使用Touch控制器识别真实家庭的墙壁。一旦完成了设置,天花板将开始缩回,露出一个水晶般清澈的夜空,上面散落着星星、行星和星座,每个星座都根据地理位置和当地时间进行精确定位,甚至可以选择降低墙壁,以看到更多的夜空。

  目前,《Skygaze》可以通过App Lab在Meta Quest上免费演示。Tomozei表示未来还会提供虚拟望远镜模式,这应该会增加新的观星方式。我也希望这款应用最终能够进入Project Cambria,这是Meta以工作为中心的混合现实设备,具有高分辨率的色彩直通。

  开发者Emanuel Tomozei 表示:“我希望将《Skygaze》开发成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但这取决于兴趣和资金。我们很高兴在应用程序发布之际收到一些开发建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