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Beyooot推出埃及首家AR家具电商平台

2022-06-23 14:24:44   来源:新浪VR

  近日,埃及初创公司Beyooot宣布正式成立了埃及首家面向家居和办公家具的AR电子商务平台,旨在提供在平台上展示并出口到国外市场的家具产品。

  AR技术有助于让平台的所有访问者获得独特的购物体验,使客户能够在完成购买过程之前检查和查看他们想要购买的家具。该平台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埃及手工家具,可满足各种口味。其提供的所有产品均在埃及制造,旨在增强埃及家具制造商和工厂的能力,使其能够进入新市场。

  据了解,Beyooot是由Hussein Talaat、Mahmoud Qora、Ahmed Wahdan和Hassan Mihoub 创立的,致力于帮助埃及家具制造商向国外出口产品。该平台最初针对沙特和阿联酋市场,然后计划在2022年底前扩展到阿拉伯湾的其他市场。

  Hussein Talaat表示,很高兴在埃及政府强调支持当地产品出口到国外之际推出该平台,并指出该平台的主要目标是利用所有技术解决方案来支持埃及家具出口。

  据统计,由于埃及家具在设计、材料、价格等方面的诸多优势,埃及在2017年之前一直是沙特王国家具的第一来源国。Talaat表示:“通过我们的平台,除了帮助客户获得技术支持服务外,我们还根据每个国家/地区提供多种货币的电子支付方式,以及跟踪订单的系统,一直到制造、发货和收货的各个阶段。”

  作为Beyooot运营准备的一部分,目前已签约30家工厂和家具制造车间,预计平台上线1个月内将包括多达100家工厂,到年底将包括1000家工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