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游戏《Blankos Block Party》将在Epic Games Store推出

2022-06-23 13:15:00   来源:新浪VR

  近日,NFT游戏《Blankos Block Party》发行商Mythical Games宣布该游戏将在Epic Games Store发布,但发布的时间尚未公布。

  据了解,《Blankos Block Party》是一款由NFT驱动的创作游戏,可让玩家在充满活力的3D环境中共同创作和互动,该游戏使用NFT来代表用户拥有的物品,例如受乙烯基玩具收藏品启发的独特头像和数字服装,可以通过Blankos的市场转售,也可以组合形成新的NFT。

  据悉,Epic Games Store是数字PC和Mac游戏的主要平台,截至2021年底,其拥有超过1.94亿用户。Epic Games也是热门游戏《Fortnite》的发行商和虚幻引擎软件的创造者,与其竞争对手Steam相比,它对区块链驱动的游戏开放。

  本月早些时候,另一家发行商Gala Games宣布其以狂野西部为主题的射击游戏《GRIT》将成为今年晚些时候在Epic市场上发布的第一款NFT游戏。Mythical Games的首席执行官John Linden表示已经与Epic合作了几个月,将NFT游戏推向市场。

  John Linden表示,由动视、Oculus和EA的前游戏行业高管共同创立的Mythical Games专注于为Epic Games Store提供安全的NFT游戏。其工作室更关心游戏玩法和有趣的体验,而不是代币奖励机制。

  《Blankos Block Party》建立在Mythical Platform之上,这是一个基于EOSIO或支持EOS区块链的相同技术的私有许可区块链。Mythical创建了从其平台到领先的NFT生态系统以太坊的桥梁。

  根据Linden的说法,《Blankos Block Party》的Epic Games Store版本将与现有版本相同,可通过可从游戏官方网站下载的启动器应用程序获得。Mythical表示,自2020年12月公开测试版发布以来,Blankos已经拥有100万用户。

  继去年的初步合作之后,《Blankos Block Party》最近宣布与时尚品牌Burberry进行新的游戏内合作,并且该游戏还与音乐家Deadmau5和The Marathon Clothing举行了NFT掉落活动。

  尽管发布时间尚不清楚,但Linden表示,Mythical计划在《Blankos Block Party》在Epic Games Store上发布时进行一系列游戏更新。随着Blankos扩展到Epic的市场,Blankos将退出早期访问阶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