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ndbox将动漫《足球小将》IP引入元宇宙

2022-06-22 18:01:57   来源:新浪VR

  近日,The Sandbox宣布与动漫《足球小将(Captain Tsubasa)》版权方TSUBASA公司及Minto 有限公司合作,将《足球小将》动漫IP引入The Sandbox元宇宙,这也将是首个进入The Sandbox元宇宙的日本动漫IP。

  据了解,《足球小将》是一部以足球运动为题材的系列漫画,由日本漫画家高桥阳一于1981年开始连载,在亚洲及全球80后、90后人群中拥有亿万粉丝。它同时被改编成了动画片、电影、电子游戏等,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据悉,The Sandbox将把《足球小将》带入新的Captain Tsubasa LAND,为元宇宙制作展示漫画原作世界里的内容,包括足球场设施和角色等。此外,还推出和销售漫画角色NFT,首批角色包括大空翼、日向小次郎、若林源三和三杉淳。双方还计划在未来推广以沙盒为中心的各种合作和计划。

  此前消息,2月15日,The Sandbox母公司Animoca Brands宣布其日本战略子公司Animoca Brands Japan已完成10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讲谈社、西日本铁路和三井住友信托银行等参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