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出其VR眼镜VIVE Flow的商用版本

2022-06-22 13:19:41   来源:新浪VR

  HTC VIVE日前宣布将通过推出VIVE Flow商用版本扩大VIVE Flow的适用范围。目前,Vive Flow商用版本已经在Vive英国官网亮相,价格499英镑。

  HTC VIVE表示,VIVE Flow商用版本旨在培训、工作和远程协作,并增强跨部门用户的课堂互动,包括教育、医疗保健和其他领域。

  据称,VIVE Flow商用版本将包括会议软件《Vive Sync》的30天试用期,允许用户以最小的干扰加入沉浸式会议。该平台还允许用户跨设备与内容创建工具和3D模型以及Microsoft Office集成进行协作,以提高效率并防止视频会议疲劳。

  此外,新解决方案还将提供VIVE商用保修和服务,为客户增加两年的商用保修和快速更换服务。商用VIVE Flow头戴式设备还提供选配3DoF控制手柄的选项,以导航菜单选项和参与体验,售价53英镑。除了手柄以外,还包含了用于远程访问的新Kiosk模式,以避免意外关闭虚拟体验。

  VIVE Flow商用版本将允许商务人士在紧张的工作后使用放松冥想应用程序、广阔的沉浸式电影和游戏等功能,其紧凑的外形尺寸为189克。

  XRHealth首席执行官Eran Orr表示,“VIVE Flow商用版本是一款突破性的VR眼镜设备,将使美国和全球的医疗保健组织能够利用VR功能来改善患者的生活。”

  Focal Point VR首席执行官Jonathan Newth表示:“VIVE Flow是Focal Point VR的理想配套设备,轻巧且易于使用的外形尺寸和出色的色深显示使其成为远程观众参与现场活动的完美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