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sive Tech将推出首个UNCONTAINED场地

2022-06-22 10:32:37   来源:新浪VR

  日前早些时候,VR线下体验/展示解决方案公司Immersive Tech宣布计划于今年夏天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Playland游乐园和加拿大温哥华的年度PNE Fair开设其第一个UNCONTAINED场地,参观者可以沉浸在公司的旗舰游戏《Deep Signal》中。

  据了解,UNCONTAINED是由Immersive Tech开发的可以自由漫游的VR街机,内置在一个运输集装箱中,最多可以容纳6名玩家,同时通过冷热冲击、移动地板和物理对象交互提供环境触觉反馈。UNCONTAINED基于位置的VR场地将于7月7日开始在上述活动中提供。

  UNCONTAINED采用了多项尖端技术,旨在满足其家庭娱乐中心(FEC)客户对疫情形势下户外景点体验安全的需求。其室外景点配备了紫外线消毒灯,抗菌表面接触最小化,一次性VR头戴式口罩和高效的空气再循环和洗涤过滤系统。

  PNE发言人Laura Ballance表示:“我们期待着今年夏天在Playland和Fair举办XR Immersive Tech 的UNCONTAINED场地中首次亮相。我们有信心,我们的客人会非常喜欢这项技术和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