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音乐平台Authentic Artists完成战略轮融资

2022-06-22 16:58:02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音乐平台Authentic Artists宣布完成战略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纳音乐集团、Crush Music投资部门Crush Ventures、耐克RTFKT创始人Steven Vasilev、The Sandbox联合创始人Sebastien Borget等参投。筹资金将用于加速其AI驱动的元宇宙音乐平台的开发进程,塑造WarpSound音乐品牌,并引入助力其未来发展的合作伙伴。

  据悉,Authentic Artists拥有行业领先的虚拟世界音乐平台,通过使用尖端的深度学习、游戏引擎和区块链技术提供创新的音乐内容、收藏品和社交体验,在连接的数字和物理世界中释放音乐播放和创造力。其创世音乐NFT系列WVRPS by WarpSound是OpenSea上迄今为止排名第一的音乐NFT系列,包含9999种基于视觉特征的独特音乐声音,由Authentic的生成音乐技术实现。

  RTFKT联合创始人Steven Vasilev表示:“我们喜欢革命性的品牌,WarpSound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加入Authentic Artists团队的旅程,因为他们创造了元宇宙的声音并点燃了新的音乐文化。”

  华纳音乐集团首席数字官Oana Ruxandra表示:“WMG专注于利用共同构成web3的工具、技术和协议,不断为艺术家、词曲作者和粉丝开启新的机会。我们很高兴与Authentic Artists合作,因为他们在音乐和技术的交汇处建立了独特的社区。”

  Authentic Artists首席执行官Chris McGarry表示:“音乐是Authentic的命脉,我们正在使用新的创意工具来唤醒与音乐以及彼此之间更深层次的联系。我们很高兴在我们构建定义性的元宇宙音乐平台时得到了一些最具变革性的品牌和音乐和数字文化领域的领导者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