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s NFTs任命Pharrell为首席品牌官

2022-06-22 14:50:40   来源:新浪VR

  日前,以太坊NFT项目Doodles在NFT.NYC大会上宣布任命音乐人Pharrell Williams为首席品牌官,他将帮助塑造该系列在音乐、艺术品、消费产品、动画和活动方面的一些列举措。同时他还将担任《Doodles Records: Volume 1》专辑的执行制作人,这张专辑将与哥伦比亚唱片公司合作发行。

  此外,Doodles的创始人还宣布,Reddit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旗下风投机构Seven Seven Six(776 Management)领投了该项目的首轮融资,融资金额暂未披露。Ohanian表示,776计划与Doodles团队合作,776联合创始人Katelin Holloway将与Williams一起加入Doodles董事会。

  据悉,Doodles专辑将通过各种平台进行流式传输,但只能通过NFT销售。根据该代表的说法,Doodles专辑NFT还将与其他尚未指定的NFT收藏品捆绑在一起。

  在活动中,Doodles创始人还宣布了Doodles 2,这是一个新的NFT系列,将从原始系列中的10000个增加到跨越数百万个头像,并具有更广泛的特征以及可穿戴物品。头像不会在以太坊上发布,但该团队没有宣布新NFT集合将在哪个区块链上发布。

  据了解,Doodles于2021年10月推出,此后成为市场上最有价值的NFT系列之一。迄今为止,根据CryptoSlam的数据,它已经产生了近5亿美元的二级交易量。Doodles最近任命前Billboard总裁Julian Holguin为首席执行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