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ndbox与美国时代杂志合作,将在元宇宙中开发TIME Square

2022-06-21 16:21:14   来源:新浪VR

  近日,The Sandbox宣布与美国时代杂志的Web3社区计划TIME Pieces达成合作,将在The Sandbox的元宇宙中开发虚拟艺术和商业中心“时代广场(TIME Square)”,它将通过提供对讨论、活动、TIME Studios项目放映和教育体验的虚拟访问,为TIME Pieces社区提供服务。

  美国时代杂志主席Keith A.Grossman在NFT.NYCnyc的Sandbox活动中透露了这一合作关系,同时还公开呼吁建筑师设计Time Square,重新设想这个世界著名的文化中心。

  在2021年9月的TIME Pieces中,美国时代杂志表示其正专注于开发Web 3中的一个社区TIME Pieces,该社区受益于令人难以置信的100年遗产建立。TIME Square将是一个包容性的环境,将为TIME Pieces持有者提供独特的体验。该目的地将为TIME Pieces社区提供虚拟访问,提供讨论、活动、放映TIM Studios项目和教育体验。

  Sandbox的首席运营官Sebastian Borget表示:“The Sandbox经常被视为虚拟曼哈顿,一个充满文化、娱乐和品牌的充满活力的空间,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发现、学习、工作、交流、玩耍、跳舞,并找到令人惊奇的新机遇。通过与TIME合作,我们在这个虚拟曼哈顿的心脏和灵魂中加入了计时器。在这里,我们将在Time Square进行设计,这是我们为品牌和创造者创造的一个地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