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基础设施Platform.sh完成1.4亿美元D轮融资

2022-06-21 14:10:01   来源:新浪VR

  日前,Web基础设施Platform.sh宣布完成1.4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Morgan Stanley Expansion Capital、Revaia、Digital Partners联合领投,BGV、Eurazeo、Hiinov、Eurozeo、Partech参投。目前,Platform.sh融资总额达到1.87亿美元。

  Platform.sh创始人Fred Plais表示,新资金将用于招聘工作和加倍投入发展自动化。Platform.sh计划在明年将其大约340名员工的员工队伍扩大到400多人,重点放在北美和西欧。公司在法国、德国、美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Web基础设施日益复杂是当今许多组织面临的挑战。在构建和部署Web应用程序时,IT团队必须应对一系列选择,从选择使用哪个后端系统到决定在哪个框架中编写代码。根据软件开发商In frag is tics最近的一项调查,超过三分之一的开发人员面临着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而39%的人在有限的资源下工作。

  据低代码工具供应商Out Systems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对于近一半的公司来说,在2019年交付Web应用的平均时间是5个月或更长时间。

  Platform.sh目的是简化Web开发人员的工作,开发人员可以使用Platform.sh的工具来部署和测试Web应用。使用Platform.sh ,网站和Web应用程序可以由不同的开发团队以不同的语言和使用不同的框架构建。通过仪表板,开发人员可以管理数据库和工作流,并创建用于工作、测试和与利益相关者共享的生产副本。

  Plais认为Heroku是Platform.sh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其次是次要竞争对手,包括Vercel、Netlify和Acquia。Vercel最近获得了1.5亿美元的融资,Netlify也获得了1.05亿美元融资。与此同时,Acquia于2019年被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以10亿美元收购。

  Plais声称, Platform.sh具有高度竞争力,尽管它的资金劣势,支持Web开发解决方案的组合具有竞争优势。Plais表示Platform.sh为公司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平台,帮助建立、托管和扩展网站和网络应用,同时消除了对IT和云业务的需求。

  据悉,Platform.sh目前每年的经常性收入为4500万美元,比2021年增长了50%。该公司拥有大约5000名客户,其中包括Adobe、雀巢(Nestlé)、英国金融时报和美国商会等机构,以及法国陆军和文化部等大学和政府机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