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与British Vogue合作推出AR时装展

2022-06-21 17:56:53   来源:新浪VR

  Snapchat日前宣布和英国版《Vogue》合作推出Vogue x Snapchat AR展览之重新定义人体,由英国版《Vogue》主编和《Vogue》欧洲编辑总监Edward Enninful OBE策划。该AR展览展示了使用自定义Snapchat过滤器实现的高端时尚设计。

  这一开创性的活动将在法国戛纳马尔迈松展览馆举办。Snap和Vogue将展示来自七个世界领先时尚品牌和设计师的服装设计,分别是Balenciaga、Dior、Gucci、Kenneth Ize、Richard Quinn、Stella McCartney和Versace。

  参加这次活动的嘉宾都将能够进入定制设计室,利用强大的AR Snapchat试穿体验,感受这些时尚领袖的包容性设计和创意视野。

  据悉,本次AR展览共有6种定制工作室,每位设计师都将使用定制的Snap Lenses分别在各自的定制室中工作,设计师们将能够以一种对所有人都具有包容性和可访问性的方式将他们的作品变成现实。

  除了使用实体时尚来解锁非凡的AR体验外,展览的外墙也将由设计师使用Snap Landmarker技术进行数字包装,从而改变建筑的外观。

  Enninful表示:“让所有人都能接触到时尚对我来说一直很重要,Vogue x Snapchat AR展览邀请每个人体验和享受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设计师和奢侈品牌的时尚。”  

  在SXSW 2022小组讨论中, C2C时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amuel Alexander谈到了服装不仅仅是一种时尚宣言,它反映了我们作为人的身份。他设想有一天他能够以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方式讲述这个故事,并看到Snap Inc等公司的AR技术作为解锁的关键。

  Snap In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van Siege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Vogue合作,让全球数以亿计的Snapchatters能够以数字方式体验顶级设计师和品牌的时尚。通过这个展览,以及更广泛的AR技术,我们希望为时尚和设计界引入新的可访问性、创造性的表达方式。”

  Vogue x Snapchat AR展览之重新定义人体还将看到Vogue和Snapchat与DressX合作,为展览创建胶囊系列。该系列将包括限量版VoguexSnapchat商品,并将在DressX网站和展览上供客人在AR中试穿。

  每个AR时尚体验都是与Arcadia、Atomic Digital Design以及Snap新成立的巴黎AR工作室合作开发的,该工作室专注于赋能和教育下一代创作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