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教育平台Neol完成5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06-21 17:23:48   来源:新浪VR

  Web3教育平台Neol今日宣布完成5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Kyu Collective和Global Ventures共同领投,DoorDash、LearnStart、FJ Labs、Paribu Ventures的CEO Tony Xu参投。所筹集资金将用于支持Web3人才培训和捐赠活动。

  据悉,Neol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旨在建立更丰富的学术社区从而推动教育发展,社区成员可以建立自己的群组和创建Neol代币。目前,Neol专注于在英国、欧洲和中东建立其产品、品牌和合作伙,但也希望扩展到其他市场。 

  Neol运行在线培训计划,与On Deck类似, 但它不是针对创始人和创业运营商,而是针对年轻的设计和创意专业人士,以及参与企业创新的中层管理人员。

  在人才方面,Neol希望与已经组建的社区合作,为企业提供按需咨询服务和支持。例如,如果一个全球时尚品牌想要重新构想其包装或供应链,使其更具可持续性,它可以向Neol的社区征求意见。

  Neol联合创始人Kerem Alper表示,长期计划是寻找更多方式将决策权和所有权交到平台成员手中,这是Web3公司核心的去中心化愿景。未来,这将意味着让社区成员建立自己的群组并创建代币或一种Neol货币,人们可能会因做有利于平台的事情而获得代币奖励,例如将优秀人才带入公司的咨询项目或为同龄人教授一流的课程。 

  Alper举例说明了这可能与普通大学有何不同,在普通大学中,教师继续教学的唯一动机可能是该学校的品牌或那里的学生质量。 在代币化的Web3大学里,这位老师实际上会因为帮助建立一个更丰富的学术社区而获得经济回报,而不仅仅是他们的薪水。 

  Neol认为它同时进入了电子学习和自由职业市场,这两个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快速增长。到2028年,仅电子学习市场就应该以每年约24%的速度增长,这将使其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 

  由于人才竞争仍然激烈,公司正在寻找人才的创造性来源,尤其是在经过策划的情况下。这是Web3支持者所说的Web3真正可以大放异彩的领域,尤其是在与整个社区分享这项工作的成果时。 

  Alper坚持认为,业务的去中心化和代币化方面是关键,但更广泛地说,这是否是真正激励人才的东西,或者社区的有机拉动是否会成为一个足够强大的留存工具,还有待观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