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狗狗币投资者起诉马斯克并索赔2580亿美元

2022-06-17 13:54:16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一名狗狗币投资者日前将特斯拉CEO马斯克告上法庭,其指控马斯克为支持狗狗币而实施金字塔计划,向马斯克索赔2580亿美元。

  在一份提交给曼哈顿联邦法院的诉状中,原告Keith Johnson指控马斯克、特斯拉和SpaceX公司敲诈勒索,吹捧狗狗币并推高其价格,但随后却让其价格暴跌。Keith Johnson在诉状中称:“被告虚假和欺骗性地声称,狗狗币是一种合法的投资,但它根本没有任何价值。马斯克利用他作为世界首富的地位,经营和操纵狗狗币金字塔计划,以获取利润和曝光,并以此为乐。”

  这主要是因为马斯克会在推特上发布有关狗狗币的表情包,进而推高其价格。它现在是第11大数字资产,市值为75亿美元。在某一时刻,这一数字甚至高达880亿美元,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许多公司的市值。 

  但根据彭博社的报道,Keith Johnson希望代表那些因交易资产而亏损的人。他要求赔偿860亿美元,以及1720亿美元的三倍赔偿。 Keith Johnson还要求下令阻止马斯克及其公司推广狗狗币,根据美国和纽约法律,狗狗币交易构成赌博。 

  最近,马斯克表示SpaceX和特斯拉将很快接受加密货币进行支付,狗狗币开发人员一直在与马斯克合作,使其成为比特币的竞争对手。此外,亿万富翁商人马克·库班Mark Cuban曾表示,他相信狗狗币作为一种支付系统具有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