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oca Brands收购TinyTap超80%已发行资本

2022-06-17 10:55:14   来源:新浪VR

  Animoca Brands日前宣布已完成对教育内容平台TinyTap 80.45%已发行资本的收购,对价为3887.5万美元现金和股票。Animoca Brands目前持有TinyTap 84.13%的股份。据悉,Animoca Brands将利用对TinyTap的收购为基于区块链的UGC教育内容建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这将使全球的教育工作者能够产生自己的资产。

  据了解,TinyTap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用户生成内容(UGC)教育技术公司,提供无代码平台,使教育工作者能够创建和分发交互式教育内容,同时获得基于使用的收入份额。该公司已从 Aleph Venture Capital、Inimiti、Reinvent VC、Omega Group Enterprises Ltd。、Radiant Ventures HK等投资者筹集了1300万美元。

  Animoca Brands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Yat Siu表示:“教育工作者是最多产的内容创造者和交易者之一。尽管教学是最重要的职业之一,但教育工作者通常都在为资金和资源而苦苦挣扎。我们的目标是减轻各地教师面临的一些挑战。通过收购TinyTap,我们将利用区块链为全球教育工作者提供新的机会,使他们能够从自己的创作中获得收益。”

  TinyTap首席执行官Yogev Shelly表示:“自成立以来,TinyTap一直致力于让教育工作者摆脱传统教育系统和预算不足的限制。我们使教育工作者能够创建引人入胜的学习活动,这些活动可以直接接触到数百万儿童,并使他们能够根据自己创作的成功获得收入。通过成为Animoca Brands的一部分,我们将利用区块链来推进这一愿景,并建立一个独立于学校和政府、由教育工作者自己拥有和领导的新教育系统。”

  TinyTap提供了一个无代码平台,使教育工作者能够创建和共享交互式教育内容,并在学习者使用该内容时获得收益分成。创作者可以在iPad或TinyTap网站上创建TinyTap内容和活动,TinyTap可在iOS、Android和网络平台上使用。TinyTap内容目前主要针对从幼儿园到6年级的年轻学习者,该公司正在努力将其产品扩展到所有年龄段的学习者。 

  TinyTap上的教育工作者可以免费访问创作平台及其所有内容,他们可以在课堂上免费使用这些内容。TinyTap通过付费订阅模式为使用TinyTap的家庭和学生创造收入。它还提供免费增值服务层,提供有限的每日内容访问。

  TinyTap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另一种创收渠道。每当一个家庭购买或续订TinyTap订阅时,由此产生的订阅利润将分配给内容创建者共享。个人内容创作者所赚取的金额取决于他们的内容所产生的参与度。  

  从2019年到2022年4月30日,TinyTap已经创造了1760万美元的收入。其iOS版本是美国App Store中最畅销的十大儿童应用程序之一。 

  通过将TinyTap的交互式学习平台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Animoca Brands将创造一个环境,教育内容创建者将能够真正拥有他们提供的内容,并根据他们产生的教育影响获得奖励。内容创作者将以清晰透明的方式从他们创作的作品中受益,并将能够将他们的作品分发给世界各地的学习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