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箭游戏《帝国神箭手》今日登陆爱奇艺·奇遇VR

2022-06-16 11:18:57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厌倦了游戏里的激烈拼杀和暴力输出,那么现在你可以在一款中世纪射箭游戏里畅享沉着冷静的精准打击感。奇遇VR游戏上新,《帝国神箭手Arrowhead》原价29.9元,现价仅需20元,在屏息静气之间,杀敌于无形吧!

  《帝国神箭手》是一款操作体验十分真实的弓箭射击类游戏,开局一把弓,装备全靠打,面对眼前的多种目标,你需要屏气凝神,张弓搭箭,预估箭支的飞行轨迹,瞄准猎物,发射。不断练习,随着精准度的提升,你可以击中更多目标,从而获得星星、赚取金币,用你的战利品换来更高阶的装备,去挑战更难的关卡。

  南瓜、箭靶、盾牌,或是练习假人,这些目标错综复杂地组合在一起,甚至会移动,这对玩家的技术和心态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想要顺利闯过更多关卡,那就只能用心掌握射箭技巧,并且能够精准掌控发射时间。通过不同目标的组合设计,游戏内置了极为丰富的关卡,难度各有不同,等你去挑战。

  游戏真实的体验感来自于研发团队对于射箭力学的精准把控,你会感觉几乎所有的操作和体验感,与真实射箭几乎无异,同时,各关卡中令人惊叹的3D场景设定,都会让你误以为自己真的是中世纪的一名神箭手。并且不断升级的武器和道具会让你时刻感觉新奇,也会一直沉醉在自己不断进步的喜悦当中。

  在游戏/应用的引入策略上,奇遇一直主张走精品路线,极力规避“重量轻质”的情况,以此节省玩家的宝贵时间。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奇遇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平台已上线近70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AR/VR头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奇遇VR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475.9%,市场占有率达22.5%,领跑行业。得益于在硬件、技术、内容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奇遇VR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品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