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被曝正在研发太空探险VR游戏《Pulse》

2022-06-15 17:28:17   来源:新浪VR

  近日,数据挖掘者Tyler McVicker声称在Source 2引擎的代码行中发现了关于Valve正在开发VR太空探索游戏《Pulse》的暗示信息。

  根据McVicker对Source 2引擎代码的挖掘,他发现了针对大型太空的有趣后处理和渲染效果,天空盒系统中的众多创新同样指向了太空。此外,还有一些合适的渲染系统和“模糊的想法”正在Source 2引擎中进行测试,因此在《Dota 2》引擎中可见。

  根据McVicker的理论,Valve为《Pulse》已经恢复了两个被取消的项目。其中之一是2018年的第一人称宇宙飞船模拟游戏《Simtrek》,其两位重要的开发人员之前曾在“Kerbal Space Program”工作,但后来离开了Valve。第二个项目是太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Stars of Blood》,被认为是VR 眼镜和显示器的混合项目。

  根据McVicker的说法,《Pulse》结合了两个游戏的元素,程序生成的行星系统应该可以自由探索,类似于《No Man‘s Sky》

  除了《Dota 2》中的多行代码外,McVicker同时发现了地图编辑器中的一个空白文件“Hammer”。Valve现在正试图通过这种策略来防止泄漏,在发布之前,会自动从相应的文件中删除可疑信息。据悉,Valve几个月前就建立了相应的防泄漏系统然而,数据挖掘者仍然可以通过一些逆向工程来发现隐藏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McVicker曾报道过另外一个Valve项目,并得到了三个不同来源的证实:《Citadel》基于“半衰期”宇宙,并且是一款支持VR玩家和PC玩家的非对称内容。当然,Valve迄今都没有予以确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