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健身应用《Supernatural》将推出月度艺术家系列

2022-06-15 11:30:57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美国VR内容厂商Within Unlimited开发的VR健身应用《Supernatural》宣布推出一个全新月度健身系列,以月度艺人音乐为主题,其中包括来自The Weeknd、Lady GaGa和Swedish House Mafia等流行艺术家的音乐。

  据悉,《Supernatural》月度健身系列每月都将根据一位艺术家的音乐进行编排,首先从流行巨星Katy Perry开始,将于6月27日正式上线。

  本月晚些时候,球员们将有两种新的健身方式可供选择。拳击训练将采用Katy Perry的流行曲目《Roar》和《I Kissed a Girl》,而Flow模式会让用户根据“Unconditionally”和“Teenage Dream”的节拍来击碎目标和躲避障碍。

  《Supernatur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Milk表示:“Katy Perry是她这一代人中最激动人心的艺术家之一,她的歌声能让歌迷振奋。她是LQBTQIA+社区的知名盟友,并推动了在《Supernatural》中蓬勃发展的那种自爱和接受。我们很高兴她能开启我们的艺术家系列。”

  如前所述,《Supernatural》每月都会推出来自大牌艺术家的新音乐,七月至十二月的月度艺人分别是Imagine Dragons、The Weeknd、Swedish House Mafia、Kid Cudi、Coldplay、Lady Gaga。

  Chris Milk表示:“音乐一直是《Supernatural》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推出以来,我们一直梦想着如何让我们的运动员与他们喜爱的艺术家的音乐进一步联系。《Supernatural》使用VR帮助人们在运动中找到快乐,当这种快乐与最喜欢的艺术家音乐结合起来时,兴奋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VR健身将会是众多玩家的选择,游戏可以带来紧张刺激感,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社交功能。不过,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游戏,诸如青少年、年龄稍大的人群。VR健身同时具有社交功能,而且未来的VR健身会多样化,适合更多的人群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