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v41更新开始推出 新增Horizon Home和家长监督工具

2022-06-15 10:30:02   来源:新浪VR

  Meta日前宣布推出Meta Quest v41更新,为用户提供新的社交功能以及大量的家长监督工具,从而更轻松地监控青少年在元宇宙中的活动。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v41更新引入了社交中心Horizon Home的功能,让用户可以参加派对并直接进入《Beat Saber》和《Demeo》等游戏,还可以通过Oculus TV点播观看360度电影和音乐会,或者只是闲逛并在VR中摄影。Horizon Home的多人游戏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在Quest 头显上推出。根据Meta的说法,用户最终还可以自定义专属Home环境。

  除了Horizon Home,v41更新还引入了一系列全新的家长监督工具。首先,青少年需要请求监管他们的VR账户。在完成家长监督设置后,家长将可以使用以下功能(由Meta提供):

  • 家长将能够阻止可能不适合其青少年的特定应用程序,从而阻止青少年启动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被阻止的应用程序包括Web浏览器和Meta Quest Store上可用的应用程序等;
  • 家长将能够批准青少年下载或购买根据其IARC评级默认被阻止的应用程序。其中,13岁以上的青少年用户可以提交“要求购买”请求,并触发对父母的通知。然后,家长可以批准或拒绝来自Oculus app的请求;
  • 家长将能够查看孩子拥有的所有应用程序;
  • 父母将能够收到“购买通知”,当孩子在VR中购物时可提醒他们。当孩子下载应用程序或发送/接收礼物时,家长也将能够收到通知;
  • 家长将能够从Oculus移动应用程序查看头显的屏幕使用时间,这样他们就可以知道孩子在VR中花费了多少时间;
  • 家长将能够查看孩子的Oculus好友列表;
  • 家长将能够阻止Link和Air Link,从而禁止青少年通过Quest头显访问PC上的内容

  此外,Meta还提供了全新的家长教育中心(Parent Education Hub),从而帮助家长与青少年讨论VR的安全相关问题。

  Meta表示:“我们致力于为青少年及其父母建立更多定制的控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继续开发和扩展我们的家长监督功能,并在这一过程中听取社区反馈和专家意见,从而及其调整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