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ea推出可自动隐藏可疑NFT转移交易的新功能

2022-06-14 18:08:33   来源:新浪VR

  OpenSea近日宣布推出一项新功能,可自动隐藏OpenSea上的可疑NFT转移交易。OpenSea表示,该功能旨在减少用户NFT被盗窃和诈骗等风险。

  由于诈骗者使用NFT转移来诱使用户查看包含指向恶意第三方网站链接的NFT列表,导致用户受骗访问这些网站并与之互动,从而触发网络钓鱼导致NFT被盗。新功能可将可疑NFT交易自动转到隐藏文件夹,这将大大减少诈骗媒介传播。

  需要注意的是,这类似于邮箱的垃圾邮件拦截功能,有时一些合法交易也有可能会被隐藏,请用户留意。OpenSea会定期通知用户收到的被隐藏的可疑交易。此外,隐藏文件夹还有过滤器选项,分别是:“被用户隐藏”和“自动隐藏”,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筛选。

  目前,这些更改已经开始面向所有用户推出。OpenSea表示后续将继续训练其探测逻辑(在此期间可能会不小心自动隐藏合法交易)并不断改进算法。

  据了解,OpenSea是一个与底层区块链交互的市场,用于创建和交易代表数字资产的NFT。目前,OpenSea支持以太坊、Polygon、Klatyn和Solana四家公链跨区块兼容。其中在Polygon主网上,用户可以无需支付交易费用来创建,购买和销售NFT。

  作为最大的NFT交易平台之一,OpenSea上每天都有无数的NFT项目上传与转让。最近OpenSea平台不够稳定安全的交易系统让不少黑客趁虚而入,内部人员甚至在从事内幕交易。OpenSea的新功能将大大减少诈骗媒介传播。

  不规范的管理、不安全的交易、处于灰色地带的投资属性,在这一股“万物皆可NFT”的炒作潮中,各种骗局还需要多加防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