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与多个NFT市场合作 将其支付网络引入Web3

2022-06-13 10:47:54   来源:新浪VR

  近日,Mastercard宣布与多个NFT市场合作,包括Immutable X、Candy Digital、The Sandbox、Mintable、Spring、Nifty Gateway和Web3基础设施提供商 MoonPay,以将其支付网络引入Web3,从而支持用户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购买NFT。

  据Mastercard称,这些市场在2021年创造了超过250亿美元的销售额,涉及领域从艺术到体育、从视频游戏到收藏品,再到虚拟世界平台。

  Mastercard正在扩大与NFT市场和web3提供商的合作,以简化购买NFT的过程。现在任何人都可以用他们的Mastercard购买NFT,而无需先购买加密货币。

  Mastercard区块链产品执行副总裁Raj Dhamodharan表示,全球发行了29亿张万事达卡,这种变化可能会对NFT生态系统产生重大影响。通过增加对直接购买NFT的支持,该公司将提供人们想要的东西。

  Mastercard最近还发布了一项针对40个国家/地区的35000多人的调查,显示45%的人已经购买或考虑购买NFT,大约50%的人表示支持在支付选项方面更加灵活,即能够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日常购买或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购买NFT。

  这不是Mastercard第一次与NFT市场合作。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与Coinbas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简化其Coinbase NFT网站上的购买流程,该网站于5月上线。2月,万事达卡还宣布为银行和商家增加以支付为中心的咨询服务,涵盖从加密货币和NFT到加密卡和忠诚度计划的方方面面。Mastercard于5月还提交了15项NFT和元宇宙商标申请,作为将其支付处理系统、口号和品牌推广到新虚拟经济的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