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Killer Frequency》即将登陆Quest 2平台

2022-06-10 16:20:51   来源:新浪VR

  近日, 工作室Team 17在Upload VR Showcase上宣布了其第一款VR游戏《Killer Frequency》。该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Quest 2上推出。

  据了解,《Killer Frequency》是一款恐怖冒险类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美国中西部的一座广播站,玩家扮演电台DJ,必须帮助小镇居民避开神秘的蒙面杀手。

  该游戏将打造一座方圆1平方公里的真实广播站,其中包含数十个可以展开物理学互动的物体。而玩家则要通过与小镇里的各色人物对话、选择分支来收集线索,设法解开迷雾重重的谜团。

  开发商还表示,广播电台是完全可探索的,并配备了一个交互式转盘和磁带播放器,以及一个向那个时代致敬的配乐和布景。

  值得一提的是,Team 17还经营着一家出版业务,参与发行过《Overcooked》和《The Escapists》等游戏。它之前甚至发布过像《致命VR》这样的VR游戏,但《Killer Frequency》是该工作室自己制作的第一个VR游戏,也是团队近几年来的第一个新I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