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X Labs获得美国空军125万美元的SBIR第二阶段合同

2022-06-09 17:26:36   来源:新浪VR

  EMPACT沉浸式学习平台的开发商HTX Labs宣布已获得美国空军(USAF)授予的价值125万美元的新小型企业创新研究(SBIR)第二阶段合同,将与美国合作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AFGSC)合作增强其EMPACT平台,促进协作、多角色沉浸式学习能力,以支持B-52飞机的维护培训。

  HTX表示,它将利用该合同将EMPACT的安全、基于云的沉浸式内容开发、管理和分发平台带到 AFGSC,提供逼真的沉浸式环境和交互式虚拟培训内容,使飞行员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进行训练。

  该公司的EMPACT平台使用户能够在沉浸式模拟室内、独立的VR头显或移动设备中部署培训场景,让学生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培训内容。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HTX将增强EMPACT以支持多用户能力,以确保飞行员可以与任何人一起训练。据该公司称,这将有助于实现同步的、多角色的沉浸式培训,允许多个用户加入同一个沉浸式学习环境,进行实时交流、培训和学习,支持协作跨越不同地理位置的培训。

  此外,EMPACT的扩展将包括新功能,使飞行员能够在B-52飞机的沉浸式、多角色场景中一起安全地训练和练习,例如牵引、发动机运行和确保飞机安全维修。当与EMPACT的无代码沉浸式内容创作工具相结合时,这些新功能将有助于支持跨地理位置的即时任务培训。

  对AFGSC的任务影响将是:

  • 解决缺乏可用于培训目的的实体飞机和支持设备的问题;
  • 提高机组长的效率和准备;
  • 整体缩短培训管道(从BMT毕业到合格的B-52机组长)
  • 减少培训人力需求;
  • 作为轰炸机特遣部队/多能飞行员(MCA)计划的推动者;
  • 通过提供替代的虚拟训练功能,减少所需的存储空间以容纳体育训练设备。 

  据HTX公司称,该项目的结果将提升训练的参与度,并留住那些可能考虑离开美国空军而寻求加入私营企业的飞行员。通过使飞行员能够进行协作训练的技术鼓励团队合作,并让教官能够同步接触到更多偏远地区的学生。这项工作的最终结果将是增加训练管道的吞吐量,降低总体训练成本,并培养出更多可以执行任务的飞行员。

  HTX Labs总裁兼联合创始人Chris Verret表示:“HTX Labs很高兴将我们的业务扩展到AFGSC,并帮助Global Strike培养高素质、敬业的飞行员。我们获得此SBIR合同的主要目标是在我们帮助推动的AETC内推动的沉浸式培训计划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并将这些成功的经验一起带到Global Strike。我们的团队也非常高兴能够扩展EMPACT功能以支持协作式多用户培训,该功能在美国空军和私营部门都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