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C发行方Circle的支付平台支持Polygon USDC

2022-06-08 17:49:29   来源:新浪VR

  稳定币USDC发行方Circle近日宣布开始在其支付平台支持Polygon USDC,从而为使用稳定币的客户实现无缝交易。

  据了解,Ethereum-Polygon桥对许多人来说很麻烦,因为它比典型的ETH交易慢,并且会产生以太坊主网的gas费用。Polygon现在拥有大约20000个dApp,Polygon USDC是第一个在其平台上支持的稳定币“桥接”版本,在Circle账户上启用Polygon USDC后,企业客户将能够在几秒钟内将法定存款转换为稳定币。

  开发者将可以构建从法定货币到Polygon USDC的自动化流程,也能使企业、交易所和机构交易者访问Polygon USDC,包括可在其他八个区块链网络中将其兑换为原生USDC。Circle客户可以使用 USDC进行交易,而无需承担将稳定币从以太坊连接到Polygon的额外成本。

  Circl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eremy Allaire表示:“在Circle账户和Circle API中支持Polygon USDC是朝着使USDC在更领先的区块链之间实现互操作性迈出的又一步,有助于促进美元数字货币在互联网上的更大采用。”

  虽然Polygon原生USDC可能是新的,但USDC不是,风险投资家在2018年投入了1.1亿美元用于创建它。目前USDC作为多链稳定币存在,可以在以太坊的主网、Algorand、Solana、Stellar、Avalanche、Flow、Tron、Hedera以及现在的Polygon上使用。

  Polygon Technology的企业负责人Antoni Martin表示相信Polygon USDC将有助于让Polygon的法币入口和用户体验更平滑,从中长期来看,他认为这个项目对于国际贸易和不同国家的汇款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举措。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Circle发行的稳定币USDC是加密货币领域的第二大稳定币,市值约为5370万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