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力觉醒 | 2022年元宇宙泛娱乐峰会预热开启!

2022-06-07 09:46:10   来源:新浪VR

  两个月前,我们在“元宇宙会场”里举办了2022年的首次峰会,众多业内专家以及知名学者均到场参会并发表了极具水准的演讲。会后,我们将所有嘉宾的真知灼见整理汇总,通过免费图文+视频的形式分享给所有关注元宇宙产业的朋友,并收到了广泛好评。

  对此,我们在心怀感激的同时,也要向所有关注和支持XR领域、元宇宙产业以及新浪VR的朋友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作为一家科技媒体,新浪VR始终坚持以负责任、专业化、公平公正的态度审视和报道所有业内资讯,并结合自身资源与众多专家交流与学习,而所有内容的汇总也都会坚持向所有业内外人士免费提供。我们坚信,只有实践才是检验元宇宙的唯一标准,只有脚踏实地地做好产品、业务落地、服务好客户和社会的企业才会是这次浪潮最终的受益者。

  在这里,请允许我们再一次宣布:2022年新浪VR元宇宙七月峰会正式定档7月29日-8月01日,欢迎所有业内外朋友积极报名参与!

  在这次峰会中,我们将有四大主要升级:

  ※升级一:场馆重磅升级,更多场景、更多功能!

  通过前两次的元宇宙会议,我们在业内率先积累了实践经验,并结合嘉宾、厂商、媒体和参会观众的建议作出了针对性改进。与此同时,我们与场地提供方携手并进,对会场进行了整体大升级,内容包括数个新增场地,并加入众多全新且人性化的系统功能,力图让所有参会者体验到最具沉浸度和专业度的元宇宙体验。

  ※升级二:专业媒体曝光,更多渠道、更多推广!

  一直以来,我们深知媒体传播的重要性。在前两次的会议里,我们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直播与记录,并同步登陆新浪新闻、新浪微博、新浪游戏、抖音、视频号、哔哩哔哩、快手和百家号等头部网络媒体。此举在给大会带来更多关注的同时,也让业内人士的专业观点和企业形象得到了更好的宣传。

  在本次七月峰会中,我们还将对媒体渠道进行升级,在以往效果的基础上更新和加大推广力度,力求在元宇宙浪潮里发出当之无愧的“最强音”。

  ※升级三:全新数字藏品,设计精美、极具价值!

  2021年,我们在《新浪VR2021年度行业颁奖盛典》里率先推出了全球首座经过NFT认证的数字奖杯。在元宇宙时代,我们期望用纯数字化的形式嘉奖业内厂商改善人类生活的美好初心,并祝福他们打造出难以复制的商业模式和无限潜力的商业价值。

  在本次七月峰会里,我们将延续这一优良传统,再度推出新款数字藏品,具体内容敬请期待……

  ※升级四:更多嘉宾到场,行业高管、网红大V!

  我们始终保持大会的专业度和影响力,坚持邀请业内重磅嘉宾到场,并与所有观众分享精华内容。作为举办方,我们对此深感荣幸,并引以为豪。在本次的七月峰会里,我们会加大邀请力度,在保证业内高管和专业人士到场的同时,再加入众多KOL级别的嘉宾,让峰会的关注度再次升级。

  ※升级五:多份重量级白皮书披露

  一直以来,新浪VR都会借助自身的门户媒体优势,将行业内的精确数据与分析报告进行汇总,进而制作出专业、严谨且极具时效性的行业报告、白皮书。就在2022年四月峰会里,我们已向业内隆重推出了《2022年一季度全球元宇宙投融资》和《元宇宙人才发展》(与猎聘联手打造)两份极具参考意义的行业白皮书,并向全网提供免费下载,此举也收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

  在七月峰会里,我们将在过往基础上保持精进,对于元宇宙、XR以及相关领域的数据整理工作升级,更多专业性专业性极高的内容将被正式加入。同时,新浪VR也会将继续对白皮书进行现场发布和解读,旨在帮助所有参会者理解最新元宇宙数据,以确保其在元宇宙赛道的准备中不落人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