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绘画应用《Painting VR》更新 新增基础教程和展览模式

2022-05-30 16:59:08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Oisoi发布了其VR绘画应用《Painting VR》的最新更新,新增了基础教程和展览模式,可帮助玩家展示作品并让新用户熟悉所有机制。

  据悉,基础教程贯穿基础知识,让玩家正确理解画笔设置、混合颜色、使用参考图像等基础知识。而展览模式可以让玩家浏览自己的作品集并选择挂在周围墙壁上的艺术品,玩家还可以根据需要定位自己的艺术作品,甚至可以将它们放大或缩小。

  据了解,据了解,《Painting VR》是由Oisoi开发、Cybernetic Walrus发行的一款VR绘画应用,可模拟画布上的丙烯画,允许用户使用各种画笔和颜色在VR中再现真实生活中的绘画体验。目前可通过Oculus Store在Quest和Quest 2上以19.99美元的价格购买,在PCVR上通过Steam提供

  此外,该游戏还计划添加多人游戏模式,玩家可以与朋友一起在VR中绘画、参观展览空间和悬挂在虚拟仓库中的艺术品。

  对于创意人群而言,大概没有什么比走进绘画场景,体验一场身临其境的创作体验更加刺激的了。对于艺术家来说,这是另一种更直观的创作形式,给了他们更多的创意空间。而对于设计人员来说(又或者是游戏开发的3D建模工作),这样的应用势必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