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数艺将推出名画《照夜白图》数字藏品

2022-05-27 14:53:34   来源:新浪VR

  近日,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宣布将推出名画《照夜白图》系列数字藏品,该数字藏品将于5月30日上午11时限量发售8000枚。

  据了解,该数字藏品在唐代著名画家韩干《照夜白图》的基础上进行动画创作,基于迅雷链技术铸造生成,具有迅雷链上唯一、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等特性。在5月30日24点前购买该数字藏品的用户,有机会获得《照夜白图》的纪念版实物收藏品一份,并附带收藏证书,纪念版实物收藏品限量50份。

  据悉,韩干的《照夜白图》描绘了唐玄宗李隆基的一匹白色御马,据说该马夜间可以照亮夜空,故名“照夜白”。图中“照夜白”被系在一木桩上,昂首嘶鸣,四蹄腾骧,似欲挣脱缰索。《照夜白图》现珍藏于大都会博物馆。

  数字时代,文创与技术的结合让产业爆发了新活力,同时在挖掘、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方面,提供了新思路,让更多的年轻人接触和了解历史文化,培养大众文物保护意识。数字藏品发行既迎合了人们的文化消费需求,又为文化产业挖掘了更大的经济价值,形成新的商业模式。

  行业还在发展阶段,而在仅仅只是开始阶段利润都如此丰厚,国内许多团队都在制作自己的平台进行发售,行业内的不仅是藏品质量参差不齐,对于平台的开发的技术质量也是一样,许多传统开发公司对于区块链技术不了解,开发出的平台Bug百出。淘金热还在继续,我们想从中分一杯羹一定要选择有开发经验,成熟的团队才能后顾无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