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ask集成Coinbase Pay 提供一种购买加密货币的新方式

2022-05-25 17:20:23   来源:新浪VR

  近日,为了增强同时使用Coinbase的MetaMask用户的整体Web3体验,MetaMask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集成Coinbase Pay,用户将可获得更加无缝的加密货币购买体验。用户只需Coinbase帐户中单击几下,就可以在MetaMask钱包中购买或转移加密货币。 

  在MetaMask集成Coinbase Pay之前,用户的加密货币购买体验可能看起来很像MetaMask 钱包地址粘贴到Coinbase发送框中,并进行双重、三重检查以确保是正确的地址。通过使用Coinbase Pay的加密购买体验更加无缝,用户可以直接在MetaMask钱包中购买以太坊和 Avalanche网络上的ETH和其他代币。

  对用户来说,MetaMask首先是一个可以管理区块链加密资产的“电子银行账户”,用户可以用它进行线上线下消费、转账、抵押贷款等操作;其次它是Web3.0概念下用于通行去中心化网络的“护照”,用户通过它能够连接至区块链领域大部分平台;另外,它还承担着“区块链浏览器”、加密货币交易所等功能,用户可以在MetaMask上购买或出售加密资产。

  据了解,Coinbase Pay是Coinbase于3月17日推出的一项加密货币购买服务,旨在使Coinbase用户更方便地从Chrome浏览器扩展为加密钱包充值并探索Web3。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Coinbase Exchange、Coinbase NFT和Coinbase Wallet。目前Coinbase拥有9800万客户。

  据悉,在MetaMask钱包中使用Coinbase Pay时,用户可以使用现有的加密货币余额或使用保存在Coinbase账户(例如借记卡和银行账户)中的支付信息购买新的加密货币。这允许大多数人需要为他们的MetaMask钱包提供资金并在Web3中使用他们的加密货币。

  MetaMask凭借目前初步走通的商业模式,以及遥遥领先的月活用户和融资规模,毫无疑问最有可能成为Web3.0时代的谷歌,但如果将时间跨度拉长,MetaMask或许也只是一个处于前期探索阶段的初代产品,只要人类追求技术变革的脚步永不停歇,未来的世界便不只有一个答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