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游戏《Tarzan VR》将发布新的三部曲版本

2022-05-25 17:58:01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Stonepunk Studios宣布其VR冒险游戏《Tarzan VR》将发布新的三部曲版本,将该游戏的第三集带到了PCVR头显上。

  此前《Tarzan VR》在PCVR上以付费的方式发布了前两集,并承诺会有第三集。但直到《Tarzan VR》完整三部曲版本在Quest上推出时,PCVR版本的第三集仍然没有发布。

  现在推出的三部曲版本将游戏的第三集也是最后一集带到了PCVR头显上,售价19.99美元。如果玩家已经拥有第一集,可以免费获得更新。除了新剧集,《Tarzan VR》更新还添加了新的弓箭武器、改进了性能和图形。

  据了解,《Tarzan VR》是由Stonepunk Studios开发、Fun Train发行的一款VR冒险游戏,基于著名IP“人猿泰山”而开发,开发团队通过VR技术营造了逼真的海岛、丛林、沼泽地环境效果,真实还原了泰山粉碎邪恶雇佣兵阴谋计划的剧情。

  游戏开启后,玩家将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不知名的海岛之上,在本作里玩家将扮演著名的“泰山”一角,深入探索和发掘海岛内隐藏的各种秘密。随着游戏的推进,玩家需要巧妙使用手柄,来完成丛林跳跃、潜渡刺杀、近战格斗、树木攀爬、远程射箭等一系列动作。此外,泰山还能借助野生动植物的力量来帮助自己对付海岛上的神秘雇佣兵,从而打败他们探究事实的真相。

  此外,游戏的发行商Fun Train计划在7月发布《The Twilight Zone VR》,并在不久的将来发布《The Exorcist:Legion VR》的续集。这两个项目都是由英国的Pocket Money Games开发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