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超级链即将上线汤姆猫系列数字藏品

2022-05-25 16:23:21   来源:新浪VR

  近日,金科汤姆猫宣布其旗下汤姆猫家族IP联合百度超级链将于5月25日至26日推出“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时代逐光者”全新3D数字藏品。该公司表示,汤姆猫数字藏品的发布标志着公司在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文化消费新场景上展开创新性布局。

  据了解,百度超级链是百度基于自主创新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打造的数字藏品平台,此次发布的数字藏品是百度超级链平台首批正式发售的汤姆猫数字藏品系列。该系列藏品共6款,包括汤姆猫、安吉拉、狗狗本、汉克狗、金杰猫、贝卡兔六个经典IP角色,每款限量发行6666份,每份售价29.9元。

  据悉,此次是汤姆猫IP与百度超级链在数字文创业态上的第二次合作。早在今年3月份,汤姆猫家族纪念徽章就以免费领取的形式在百度超级链上发行。

  业内人士表示,汤姆猫这一IP已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基础与系列优质内容,新技术的应用与新场景的开拓将为这一经典IP注入新的文化内涵、新的内容体验,这种新时代下的全新表达也将有效帮助汤姆猫IP延展生命力。

  区块链等前沿科学技术为数字文化产业提供了更多元化、更高质量的发展新引擎。随着监管的完善,行业逐渐步入成熟,在各大平台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特色数字藏品也正在用技术为民族文化赋能,激发文化产业的新活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