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开发平台Infura与NEAR协议合作

2022-05-25 15:20:39   来源:新浪VR

  日前,ConsenSys宣布其区块链开发平台Infura与NEAR协议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进行了基础设施的集成,该集成已经进行了两个月的内测,现已广泛使用。ConsenSys表示,这标志着Infura的扩展已经超出了以太坊EVM的生态,同时改善了整体开发人员体验,正在向成为多链生态系统中的连接器转变。

  据了解,NEAR协议是一种无限可扩展的股权证明 (PoS) 区块链,也是碳中和的。NEAR在一个名为Nightshade的独特分片区块链上运行,它具有无限的扩展能力,允许交易繁重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以低费用轻松运行。该合作伙伴关系使NEAR协议社区能够接触到已经在Web3中构建和扩展下一代软件的430000多名Infura开发人员。

  通过与NEAR Network集成,Infura开发人员将能够以最小的环境足迹更好地访问碳中和生态系统。交易在以太坊上以14 tps处理,在比特币上以7 tps处理。就目前而言,NEAR体现了与以太坊2.0路线图相似的特征,包括PoS和分片链。

  此外,该合作允许开发人员使用流行的编程语言(如Rust和AssemblyScript)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并为开发人员提供访问优质学习资源的途径通过与NEAR协议相集成,Infura为在其平台上的开发人员提供了对环境影响最小的碳中和生态系统的更大访问权限。

  Infura的联合创始人EG Galano表示:“NEAR团队创建了一个与我们的开发人员产生共鸣的协议,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他们的协议。Web3生态系统不断发展和创新,这种创新不仅限于以太坊世界。几年前,以太坊是人们在部署新的NFT、DeFi应用程序和代币时唯一考虑的平台。而现在开发人员有更多选择,每个第1层或第2层协议都以不同的方式解决可扩展性问题和可用性问题,这就是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NEAR社区的原因。”

  使用Infura基础设施的开发人员可以访问以太坊、IPFS和Polygon等网络,Infura与NEAR的集成将是继2020年与Filecoin的集成之后与非EVM兼容链的第二次集成。此外,NEAR的 Rainbow Bridge让开发人员可以在以太坊、NEAR和Aurora之间转移资产,在防欺诈、无需许可的协议中提供最佳安全性,将信任置于技术中,无需信任任何个人或组织。 

  NEAR协议的联合创始人Illia Polosukhi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NEAR成为Infura支持的第一个非ETH第一层网络,并且很高兴将NEAR引入他们庞大的开发者社区。NEAR提供了更广泛的访问权限,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选择,可以轻松、安全地扩展他们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Infura开发人员目前可以访问NEAR网络,并继续推进多链生态系统,同时让更多用户加入 Web3。

  区块链技术将会日益成熟,而区块链可以应用的行业领域将得到充分的探索,届时区块链也将如互联网一样深入人们的生活,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而未来,“万物互联”将不再是一个口号,区块链以其去中心化、传递信任的特性和能力,将会作为最底层的通信协议撑起未来的网络通信,区块链终将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