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初创公司Common融资2000万美元构建DAO管理平台

2022-05-25 14:17:50   来源:新浪VR

  近日,专注于DeFi的初创公司Common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者包括Spark Capital、Polychain、Jump、Wintermute、BitDAO等。据悉,新资金将用于其DAO社区管理平台Commonwealth的进一步发展和去中心化,并推出自己的Token CMN。

  Commonwealth旨在成为DAO的终极社区管理平台,Common允许DAO轻松部署治理合约、发布融资计划,并为DAO成员提供聊天功能以进行交互。Common还计划为DAO推出一个应用商店,让每个社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功能。

  目前,Commonwealth已在dYdX、Axie Infinity、NEAR、Solana、BitDAO和Polygon等项目的700多个去中心化社区中拥有超过60000名活跃用户。

  Common首席执行官Dillon Chen表示:“多个区块链之间的加密空间过于分散,这让代币持有者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以跟踪治理讨论。由于此时出现了如此多的提案,因此拥有一个跨网络治理仪表板至关重要。我相信Common将使Web3治理更容易,因为它具有多链功能。

  支持者认为,多链是相对安全的,因为所有的交易都在同一个数据可用性层进行检查。没有跨链桥也就意味着不存在黑客入侵跨链桥数据的风险,而且由于不需要抵押品,因此也不存在挂钩风险。

  Web3 运动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因为我们想要摆脱中心化的束缚。不同区块链之间的信息和代币无缝流动将是朝着真正去中心化的多链经济迈进的一大推动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