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以550美元的价格清仓其首款AR头显

2022-05-25 13:49:51   来源:新浪VR

  近日,Magic Leap正在通过亚马逊旗下的在线零售商Woot清理2018年AR头显Magic Leap 1的过剩库存,原价2295美元,目前仅需549.99美元,限时降价76%。

  购买Magic Leap 1,货物包含了眼镜本体、分体式计算单元以及一个控制手柄。该销售活动截止至6月1日,每人限购三台,亚马逊美国Prime会员有资格享受免费送货服务,发货时间预计是6月3日-6月7日。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Magic Leap只为企业用户提供服务,所以其Magic Leap World在线应用商店不太可能看到除2018年至2020年间发布的少数新应用之外的任何新应用。

  尽管如此,但是也有一些应用程序,如《Spotify》以及射击游戏《Dr。 Grordbort‘s Invaders》等应用,但它们主要用于技术演示,以便让开发者了解AR眼镜究竟能干什么。

  需要注意的是,Woot主打“一天团购一次”理念,每天都会销售一款打折商品。由于Magic Leap官网对Magic Leap 1的标价依然是2295美元,所以不确定本次限时优惠是否属于Magic Leap本身的指示。

  据了解,Magic Leap 1于2018年推出,消费者对其2300美元的AR头显的接受度不高,在上市六个月后仅售出了6000台,后续销量更是越发惨淡。在2020年年中,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下台,让位给微软前高管Peggy Johnson掌权,迄今为止,他已将最新的Magic Leap 2头显面向企业用户。

  Magic Leap 2的推出是这家公司迈出的一小步,但却是关键的一步。与已经被消费者接受的VR头显不同,AR头显还有许多谜题需要被破解。像其他许多公司一样,Magic Leap的目标也是解决AR头显的谜题。

  随着Meta、Snap、微软、高通、Niantic、苹果、谷歌、三星和许多其他公司陆续投身于AR设备,Magic Leap的技术是否会显得足够出色,并牢牢把握住一部分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