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技术公司Axon推出VR模拟平台 将VR应用于执法人员培训

2022-05-25 12:05:01   来源:新浪VR

  近日,武器技术公司Axon宣布推出了一个新的VR模拟培训平台,将VR技术和腕部追踪器相结合,可提供更高水平的培训计划。旨在通过让执法人员沉浸在他们可能在战场上面临的现实场景中来训练执法人员的实战经验,受训者可以在VR中携带他们的TASER能量武器和训练枪械。

  据了解,Axon是一家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武器技术公司,其模拟器训练由Vive Focus 3提供支持,HTC的一体式VR头显与该公司的Vive Wrist Trackers相结合,可在VR中实现手部追踪。这些设备的1:1复制品在VR中重新创建,为执法人员提供最真实的体验。借助前面提到的手腕传感器,用户甚至可以用两只手握住Axon的TASER 7。

  HTC Vive美洲区总经理Dan O‘Brien表示“Axon的VR模拟器训练与VIVE Wrist Tracker结合,执法人员现在可以在VR培训课程中训练。这使得VR训练更加自然且更加有效。我们很自豪能与Axon合作,通过有效的VR培训解决方案帮助保护军官和平民。”

  Axon Academy拥有一个补充电子学习内容和培训材料库,旨在加强在社区参与和模拟器培训场景中学到的技能。对于培训师,存储在Academy上的事后报告可提供绩效和进度指标、对军官决策的洞察力以及指导和计划开发的新机会。

  Axon还提供社区参与培训,侧重于发展技能、同理心和沟通,以便在涉及心理健康、创伤、同伴干预等的场景中与个人互动。通过这些经验,学员可以了解军官和平民的观点,并了解不同的沟通方式,从而影响服务需求。

  模拟器培训分为初级和中级射击场,其中在初级射击场中,学员将学习安全有效地部署武器,在室内靶场环境中学习在VR中操作TASER 7能量武器和复制训练枪支,然后从不同距离对固定目标练习技能,以提高准确性、速度、战术知识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而在中级射击场中,学员在户外夜间环境中从不同距离向移动的对象部署TASER 7能量武器。这种快节奏的练习有助于学员利用安全功能识别移动对象上的探头放置,并更高效地部署TASER弹药筒。

  Axon沉浸式技术副总裁Chris Chin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HTC的独家合作伙伴,将VIVE Wrist Tracker整合到Axon的最新训练平台中,准确的手部跟踪对于逼真的训练和提高学习效率至关重要。”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执法部门将VR技术用于培训。2020 年,弗吉尼亚州斯特拉斯堡的斯特拉斯堡警察局就使用VR技术进行危机降级培训,使军官有机会从平民的角度体验对抗。

  目前,Axon的VR模拟训练已经被凤凰城警察局使用,该公司希望其技术能够为执法机构提供有效的培训解决方案,同时降低总体成本。该平台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教师甚至可以与他们的学生远程进行培训课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